Friday, November 28, 2008

K歌天~~

今天和姐妹们再次去K歌。
这次我们选择去了The Gardens新开的RedBox。
这次也是我到这里来第三次去K歌。
这次算是K的最过瘾的一次吧!
我就废话少说了……
上一些照片吧!


和姐妹们在K房里合照















左后起:辉、邦、我、燕、娴、琳。















今天的主角-阿邦。
阿邦你还真艳福不浅啊!





















这位笑容灿烂的男士是……??

















(嘘!偷偷告诉你,这才是阿邦真正的爱人啊!哈哈!)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好久不见!

我们真的好久不见了哦!
自从毕业后,我们大概一、两年才见一次吧!
今天难得你来到这里,所以我们就相约在mid valley见面咯!
当然,我见到的不只是你,还有你的他!

当你的他问说,我们是不是以前的同班同学的时候,
你说:“是的!以前我被欺负的时候,是她保护我的!"
哈哈!我真的有吗?:P
我只知道,那时我的不想看到我的好朋友你被某人欺负,不开心!
不过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日子,还真的很令人怀念哦!

我还记得,有一次,大考就快要到了!
我们就说不如一起去拜拜祈福咯!
结果我们是有去拜拜啦!
不过就是拜到水族馆、蛇庙,还差点就环游槟岛去咯!哈哈!

今天见到你,真的很开心哦!
我们一起逛街、聊天……就好象以前那样!
不过很可惜,我们忘记拍照啦!
我们一起拍的照片还真的很少哦!
没关系啦!还好我有我们N年前所拍下来的照片。
今天就po上来出卖你咯!嘻嘻!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封闭……

我……好像又把自己封闭了……
没人能走进我的心……除了比……
没人会理会我……除了比……
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除了比……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所以不要问我……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我的爱……

老公今天回家了……很不舍哦!
老公来的这几天,我们有欢笑、打闹、吵架……
总之开心的不开心的,在这几天都有发生哦!
虽然我们又吵架,不过吵架过后,我们很快的有在一起打闹了!
有时候,觉得我们两还蛮孩子气的。
吵完架后,我会在想我们这两个大白痴,刚才到底是为了什么事而吵架啊?
还真的像小孩子!
哈哈!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老公的惊喜!

今天老公突然打电话来说,“出来开门哦!”
哇!老公来了也!老公耍神秘哦!
不过很开心!
因为可以又看到老公了!
嘻嘻!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友谊……存在感……

以前,我都一直说我身边的朋友就只有那么几个,少的很可怜……
同样的现在我也会说一样的话。
可是,自写了上一个部落格后,我才发觉……
原来我错了!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多的是!
只是有些的是很少联络而已。

朋友真的不必常常年在一起!
即使朋友和你分隔得多么地远,只要大家都还记着彼此,那就是你的朋友!
其实我应该珍惜我所拥有的朋友和友谊。
不应该再去埋怨说我的身边没有朋友……
其实我真的有很多的朋友!
不管是已经有多久没有见面了,他们都还记得我,当然我也记得他们每一个。

我想,我会那么地希望我的身边有多一点朋友,应该是因为那样我才会感觉到我的存在感吧!
由此可见,我是一个对自己多么的没有信心的人!
因为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所以没有信心去做任何一件事。

我很差劲哦!

Sunday, November 2, 2008

恋爱2周年纪念!

10月25日是我和哈比的恋爱2周年纪念哦!
本来我们已经计划好要好好地去庆祝一番的……
可是因为我出水痘,一切计划都泡汤了……
伤心!

不过还好比比驾车陪我下去吉隆坡,
一路上我和比聊天。
九点多的时候,我们到medan ipoh里去吃早餐,因为比饿了咯!
当然,还在出着水痘的我什么都不能吃,还好妈妈有熬了粥给我。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到怡保的Jaya Jusco里去买东西咯!
我们在那里逛了近三个小时,当然收获也不少啦!嘻嘻!
然后我们又继续开车向吉隆坡前进咯!
路途中我们停停走走的,花了近三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虽然这次的周年纪念庆祝计划泡汤了,不过没关系啦!
至少我们还是一直以值的相爱在一起,下一个周年纪念我们还是可以庆祝的!
好期待哦!

最近……

距离上个不落格,我是已经半个月没有写部落格咯!
这半个月里的我,经历了人的一生中必须经历的一件大事!
妈的!(偶尔骂粗口一下,不好意思……)我出水痘了!

本来回家只是为了出席朋友的葬礼,谁知,葬礼结束后我就出水痘了!
真的很讨厌咯!
早不出迟不出……才刚开课就给我出……

现在水痘事件总算告一段落了……
不过我还是得戒口三个月!
每天吃肉、马铃薯和菜心……
还好,新年的时候我已经可以“开斋”咯!
馋嘴的我,要受苦三个月了……

出完水痘回到一个我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本来无所不谈的……现在好像都很少和我说话了……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多余的那一个……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