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不知不觉,我来到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开始我的大学生涯已经快要一年了。在这一年里,当然我学会了不少的东西。也有发觉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长大、成熟及懂事了。
在这里认识的新朋友也快要一年咯!不懂这一年里,我给了大家一个怎么的印象呢?

唉……还剩两个星期,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
时间还真得过得很快!大学生涯只剩两年的时间咯!
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大学生涯的!
还有加油念书!
嘻嘻!

Saturday, March 29, 2008

终于都挨过了……

一整个星期的presentation终于都给我挨过了……
在这个学期的presentation里,我发觉自己成长了不少。
当我在众人面前做呈现时,比起上个学期,我少了很多的紧张和颤抖!哈哈!
其中还有讲师说我的呈现是不错的。
还挺高兴的说!:P

功课做完了……
课也讲完了……
期末又到了……
考试也快来了……
又开始想家了……

Tuesday, March 18, 2008

病情加重中……

今天我的病情还没有好转……
还是有发烧……
然后就加了喉咙痛和失去我那把“动听”的声音……

生病人,可以吃什么呢?
除了面包……

生病了……

我生病了……
其实早上的时候,身体已经日发出警告给我了……
告诉我,我要生病了……
只不过我没想到会是那么的快……

求求你让我快点康复吧!
我以后不敢再熬夜了!

Monday, March 17, 2008

今天很好看?

今天因为睡过头了,所以没梳头发……
就直接把头发盘起来算了……
然后穿了件背心……长裤……
就匆匆忙忙出门去了……
谁懂,我还是赶不及上十一点的课…………

过后,等朋友们下课了,去见老师和吃午餐……
然后就去上三点的课咯……
谁知今天朋友们都告诉我,
彦欣,你今天这样子很好看哦!

哈????
我的却有点被吓到咯!
因为今天都没梳头……

不过,还是谢谢朋友们的称赞哦!^^






















这样子真的好看哦?

很累……很累……

今天竟然又睡过头了……
翘了两堂课……
很自责……为什么会睡过头喔?
明明就有设闹钟啊!

肩膀很痛……因为背电脑背了一整天……
真的很痛!

眼睛又开始痛了……
每每一看电脑,眼睛就会痛了……
还有一大堆的功课要赶……
怎么办?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真的希望可以快快渡过这个难熬的学期!……

Sunday, March 16, 2008

忙了一整天

今天竟然忙到忘记用早餐和午餐……
结果当然是三合一咯!早餐+午餐+晚餐

昨天对着电脑弄广告,对了七八个小时!
搞到眼睛痛到不行!
结果就是花了三十多块买了眼药水来滴……
滴了两支,现在好点了……

费了差不多时二个小时,我的成品终于出炉了!
可是……我忘记把它save成PDF format, 结果有些东西要改却改不到……
我必须重新做过了…… T_T

过后就做POP的功课……
我以为我会花很长的时间来做,
结果还好!我只用了一个小时(慢慢弄的那种哦!)就搞定了!

希望可以快快结束这场战争!!!

鸡婆的人

我从来都没见过那么鸡婆的人!
他什么事情都要管!
别人的事不干他事他也要管!
如果真的那么爱管,就请你管好自己的事吧!
真是他妈妈的鸡蛋糕啊!
@@*(^&*#^&*@^#&%@*^(@@(#@#%!^#%@

Saturday, March 15, 2008

低落中……

很压力……
很压抑……
不开心……
低落中……



希望可以快快渡过……
Photobucket